close

 

 

 

小櫻瞠大了碧綠的眼睛看著眼前的男人,現在想想在咖啡廳的時候不知道他的姓氏,而且那白色的眼睛和某個人真的像到極點!

「寧次哥哥,是誰來了?」雛田怯怯的從後面探出頭來,看到小櫻並不覺得驚訝,會替代佐助做事的就是秘書,也就是小櫻啦,但是寧次哥哥和小櫻啞口無言的看著彼此一定發生了什麼事情,小櫻瞠大眼睛看著眼前兩個幾乎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面孔,一樣的白眼睛,一樣的柔順長髮,寧次他……根本就是女版的雛田嘛!在咖啡廳的時候她怎麼會沒想到……

 

 

「為什麼妳會這裡?」小櫻驚訝的問著在整理資料的雛田,秘書不是該跟在總裁身邊嗎?怎麼會出現在別人的公司裡面?

「因為鳴人上次開會的時候把那份重要的資料忘在哥哥這裡了。」寧次無奈的搖了搖頭,他和鳴人很早就認識了,那種天不怕地不怕、橫衝直撞的個性實在有夠糟糕,有時候他都替鳴人擔心會不會搞垮公司,幸好他這個能幹的妹妹隨時跟在身邊。雛田莞爾,端了杯咖啡給小櫻,和寧次打了聲招呼之後就回到鳴人那裡去了。

 

「你怎麼會是日向的人啊?也太巧了吧!」小櫻坐在會客室裡面盯著寧次看著合約認真的側臉,銀色的湯匙在那杯熱騰騰的咖啡裡旋轉,純白的奶精遇上了棕色的咖啡繞成了漩渦的形狀,此刻小櫻的內心也和這漩渦一樣混亂,寧次是日向公司的人,所以只要拜託他簽字的話……她就可以回去繼續工作了!

「我的全名是日向寧次,雛田的堂哥。」日向寧次的唇邊勾起了一抹淺笑,他一直覺得還會再見到小櫻,居然會在這個地方看見她,之前一直在聽小櫻抱怨說她的上司有多機車多討厭,原來就是大名鼎鼎的宇智波佐助,這也難怪哪,能在那個號稱“惡魔”的上司底下待這麼久,小櫻還是第一個吧。

 

「寧次!我知道這個請求很無理,但是你可不可以和我們公司簽約?如果今天之內拿不到你的合約,我就不用回去工作了!」小櫻雙手合十、誠心誠意的請求他,只差沒有跪到地上用力的磕頭了。

「其實妳被宇智波革職的話,可以過來我這裡啊!」小櫻這樣的人才人人搶著要用呢,可以在宇智波佐助底下忍氣吞聲,過了適用期之後還可以活的好好的繼續工作,這等人才誰都搶著要呢,除非是她自己有想待在宇智波身邊的意願,思及至此,寧次的嘴邊浮起了玩味的笑容。

「我很喜歡現在的工作!所以……」小櫻還沒有發覺到自己不想換掉工作的背後原因,日向寧次看了看合約之後,不知道是因為小櫻的請求還是原本就有要簽約的打算,他俐落的簽上名並闔上公文夾交還給她,禮貌性的和她握了手。「合夥人,以後請多多指教了!」小櫻以九十度的鞠躬和未來的大客戶致意。他們第二次握手是在這樣的場合,在咖啡廳認識這個男子的時候做夢也沒有想到會有這麼一刻吧。

 

「如果妳今天有時間的話,要不要一起去吃飯呢?我想多了解一點有關你們公司的事情。」日向寧次對她提出了邀約。

「當然好啊!」用著想要多了解合夥人這樣的原因聽起來似乎很合理,見合約眼開的小櫻想也沒想就答應了。順利拿到了合約、保住了工作,不好好謝謝眼前的大恩人太說不過去了,小櫻的臉上堆滿了笑容,捧著的公文夾像是什麼稀世珍寶一樣。

「下班之後我去接妳。」她點頭微笑和寧次揮手道別,哼著小曲調開心的步出日向公司的大樓,攔了台計程車,想著等一下要怎麼在惡魔面前好好炫耀一番了。

 

 

《試閱結束》

 

 

 

某尋談談ˇˇ

這是超久不見的連載“所謂惡魔”  我發現第八集和第九集的時間相隔了四年......

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呢...

為了重現當時的感覺,我把惡魔系列重新看過了一遍,試著找回當時的感覺和想法,可是措詞和文風什麼的都改變了不少,所以放試閱的重點是想讓過去看過惡魔系列的朋友們再看看,是否四年以後出現的惡魔第九集,已經讓你對惡魔系列的幻想破滅了XD

 

如果還在可接受範圍內的話,我會繼續努力寫下去的,雖然已經記不太起來之前的自己是要寫些什麼(被打    

 

慶祝惡魔系列復活(?)

 
 
 




引用自: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ranny1019/post/132304604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epfnlv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