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記得剛要與你開始相愛時,我隨手抽了張塔羅牌,抽到了一張「愚人牌」。翻書來看,不禁嚇一跳,還真有點準。因為愚人牌是象徵了出發、開始,就像我們的感情剛要開始一樣。

愚人牌是一個小丑穿著五彩繽紛的彩衣,手握權仗挑起盛滿他過去的生活經驗及知識的小背包,邁向一段沒有目的,卻有無限可能的旅行,即使往前一步就是懸崖(未知的境地),也並不退縮,天真無畏,對未來充滿希望。這張牌暗示人們要有冒險精神,勇於邁向未來的意思。

這真是像極了我和你的戀情,剛開始時是需要勇敢冒險,才能無畏的踏出第一步往前走。但是書上也提醒了我,愚人牌也代表行動未加思索,顯得盲目而衝動。我想,一段戀情的開始如果沒有衝動,怎麼會開始呢?

總之,這是一張代表天真、樂觀、信任、冒險、率性的牌,就像我們剛開始的相愛,就是充滿冒險與率性。

與你在一起一段時間後,我又試著抽了一張牌,沒想到又是令我驚訝,因為我抽到了「戀人牌」。這段期間是我們最毫無忌憚、最甜蜜、最相愛的時刻,我就抽到了戀人牌,真是準的太可怕了。

戀人牌表示兩人之間互相吸引,彼此信任,沈醉在愛戀之中,是一段充滿熱情與甜蜜的愛,戀人間會有完美的結合。根本像極了我們那段時間的象徵。

最近,我因為她快回台灣而感到焦躁,又抽了張牌,結果這次竟然抽到了「惡魔牌」。

惡魔牌出現時,是在提醒我要反省自己是不是身陷物慾纏繞的陷阱,這也是一張甘心被綑綁的牌,表示我與某事物有強烈的連結感。說白一點,在愛情裡,惡魔牌是感覺與愛人是無法分開的,彼此間有很強的連結,甚至會感受到對方正束縛著自己。在愛情中不願看清背後的真相,在這段戀情中有控制慾,也可能是不倫的愛情,但又對對方很依戀,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唉~就像現在的我,對你很依戀,無法和你分開,而且總是逃避的不願看真相。

也許就像惡魔牌裡解釋的吧!其實人們是可以掙脫魔鬼的控制,但是魔鬼的貪心慾望,令人們以為自己跑不掉,而甘心受慾念的控制。就像我甘心的綑在和你的愛情之中,不願跳開。



文章來自: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doradora18/post/124617440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epfnlv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