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因為不小心看到幾集而吐了一篇的《遊戲王》後, 戰力不足的我在終於拿到的《惡魔的新娘-最終章1》後,決定繼續吐了。 惡魔的新娘,是我心中經典的少女漫畫之一, 當年帥氣的健龍和柔美又不幸的慧萍,真是讓許多當年的少女盼之又盼。 我沒打錯名字,沒版權時期男女主角的名字就是這麼菜市場化, 附帶一提,健龍的妹妹叫惠萍,取同音不同字。 當然長鴻之後就整個正名了,迪莫斯取代了健龍, 而慧萍 (惠萍) 也成了美奈子和維納斯。 整套書出了17集就掛了個“完”字,但在我這老漫迷中來看,它就是斷尾, 至於原作和漫畫家間的糾葛,不是我的事。 匆匆十幾年過去,去年在日本 amazon 上看到此書居然出續集了, 而且掛上“最終章”三字,想來這次總會會有個結局吧。 本月長鴻總算出中文版,然後前天我終於領到書, 前情提要就讓我一頭霧水,明明是宙斯將兩人變這樣的,為什麼是寫邱比特? 難道我當年一直認錯色胚男跟弓箭手嗎? 算了,不管,興奮的翻看後續故事─── 不!!!!!!!!! 這不是迪莫斯! 這不是迪莫斯! 這不是美奈子! 這不是美奈子! 然後─── 這不是芦边游步的畫! 這不是芦边游步的畫! 為什麼人物除了封面外,其他都崩壞了?! 劇情分鏡也一整個亂七八糟,到底在畫些什麼?! 故事結構也完全是一團亂啊! 我心中的經典就在續集中崩、壞、了!! 不~~~~~~~~~~~~~~~~~~~~

本文出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uckcomic/M.1261208541.A.6F1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epfnlvpm 的頭像
    coepfnlvpm

    健康新生活

    coepfnlv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